top of page

日本婚紗/和服/禮服/飾物

婚禮是人生大事,JP Wedding除了重視為新人提供日本優質婚禮服務,亦重視客人在婚禮當天的妝容造型,相信每位新人亦同樣希望自己在婚禮當天能以最佳狀態示人。因此,無論妝容、髮型、婚紗/ 禮服、頭紗,花球以至飾物,我們都非常重視其配襯及安排,所提供的婚禮用品均為日本的優質產物,讓新人在當日能得到完美配搭。

 

妝容及髮型方面,新人在確認套餐服務後,我們會預留時間與新人在化妝造型上作仔細的溝通,務求在出發日本前,讓造型師了解新人在造型上的偏好,並配合新人的外貌本質設定大概當天的整體造型,發揮完美的演繹。

 

婚紗/ 禮服及配飾方面,日本婚紗的質料及剪裁一向細緻講究,而部份日本教堂婚禮服務包括新人使用的日本婚紗及禮服,婚紗的質料有多種選擇如輕紗,蕾絲,雪紡,絲綢,緞面等... 新人可按個人喜好來選擇緍紗禮服及配飾,配合專業的日本造型師所塑造的妝容和髮型,定能在整體造型上塑造出更好的配搭。不論簡約風、自然唯美、優雅高貴、復刻古典或華麗風格,都能盡量滿足新娘子的喜好。新人無須帶備沉重的婚紗配件,就能輕鬆遠赴日本完成自己的婚禮,亦是本公司服務的一大優點。過往使用過本公司日本婚紗的客人的回應大多是非常滿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