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石川縣-金沢 Villa Grandis Wedding Resort Kanazawa

以法國南部風格為主題,高貴而簡約氛圍的婚禮場地 - 金沢Villa Grandis。

這裡環境寬敞舒適,氣氛優雅大體。無論玄關、大廳、或宴會廳不難發現近代的復古元素,如電影羅馬假期中柯德莉夏萍使用過的經典電單車,亦放進入了婚禮會場內供新人拍照使用。

配合經過悉心挑選的現場優雅音樂,走進Villa Grandis的會場時會讓人有種遠離煩囂的驚喜感覺。

金沢Villa Grandis內有兩間教堂,分別為本館 Duono Dione Chapel及別館 Duono Dione Classico Chapel。

Villa Grandis Kanazawa Wedding Resort Hong Kong
本館教堂 Duono Dione Chapel 
本館教堂格調清新,主色調為自然翠綠、純白色。教堂兩旁的清新樹蔭呼應聖壇前端玻璃流水響設計,現場的氣氛簡約而震撼!兩旁賓客原木坐椅線條簡約,教堂整體充滿大自然的氣息。另可配合新人喜好,換上純白色室內設計加上西方傳統婚禮上出現的《Something blue》藍色地氈,各具特色。
Simple Style Wedding Venue
香港代理-日本簡約設計教堂Villa Grandis
別館教堂 Duomo Dione Classico Chapel
別館教堂則簡約摩登,大膽用上黑色配以橡牙白色基調。教堂內及教堂前廳的玻璃天幕,讓新人選擇日間或晚間舉行的婚禮兩者氣氛截然不同!
HK Wedding agent Villa Grandis Kanazawa
金沢Villa Grandis Chapel  別館教堂

Villa Grandis 有三間宴會廳,分別 CASA DI AUDREY, CASA DI KELLY, CASA DI JENA。能容納賓客由數位至百多位在此舉行婚宴。

Villa Grandis Gallery
Villa Grandis無論是選擇婚禮或婚紗攝影套餐的客人,均可自選額外租借婚禮用高級和服(白無垢・色打掛・引き振袖)及黒紋付き進行拍攝。新人可以到金沢市內附近的名勝,日本十大名園之一《兼六園》、石川城、東屋茶街等,洋溢一片和風氛圍的日本庭園及大街小巷進行拍攝,感受婚禮以外另一番難忘日本體驗!詳情請與我們聯絡。

Villa Grandis Wedding Resort Kanazawa 地址:〒 920-0381 日本石川縣金沢市中屋2丁目88-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