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名古屋-百花籠Hyakka-Rou
日本名古屋教堂百花籠
 
Sanctus Chapel

 

百花籠(Hyakka-Rou) -是明治時期日本大和文化,融合了歐洲元素所興建而成的浪漫婚慶殿堂。

 

令人一見難忘的英式教堂Sanctus Chapel,主題像蕾絲般纖細獨特,圓拱頂天花呈優美曲線。教堂內的主要空間被奢華的大理石羅馬柱所包圍,配合12米的樓底高度,氣派盪漾。無論聖壇旁的拱形彩繪玻璃,或是客席的長木椅,都在百多年前英國的古典教堂內真實被使用過。

 

新人在婚禮儀式進場一刻,配合現場聖詩隊,小號與管風琴等演奏,環迴立體音效在樓底高企的教堂內盪漾,定能震撼每一位來賓,令人留下難忘的觸動。

 

 

教堂座位﹕70人

 

 

 

 

 

 

 

 

 

 

日本教堂婚禮Japan Wedding Planning, JP Wedding Company

百花籠婚宴廳﹕3間

華麗西式風格

Lunette  Saloom﹕最多能容納 130名

傳統日式風格

清雅﹕最多能容納 78 名

鳳明﹕最多能容納 130 名

 

西式婚宴廳 Lunette  Saloom
宴會廳豪華優雅格調,樓底7米高,最多能容納 130名。玻璃幕門連接外面草地花園,賓客可自由進出室外。

日式婚宴廳(1)清雅

最多能容納 78 名

日式婚宴廳(2)鳳明

最多能容納 130 名

Nagoya Chapel, Hyakka-Rou Photo Gallery
百花籠地址: 〒461-0018 日本愛知県名古屋市東区主税町3丁目6-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