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東京(埼玉)-Camelot Hills 

 

以18世紀英國威爾斯傳統莊園建築為藍本的古典婚慶殿堂Camelot Hills,顧客在那裡仿如置身在普羅旺斯內蔚藍海岸的別墅當中,時光倒流像貴族般過著優雅舒適的時間。館內放滿既漂亮又古典的裝飾及美術品擺設,教堂旁邊是綠悠悠英式的小庭園,在這裡新人能感受到傳統中不乏時尚古典的魅力。

 

Camelot Hills 特設兩間教堂在內分別本館及別館,及設有三間華麗的婚宴廳,佈置極盡英倫古典氣派。

 

 

Japan Tokyo Wedding Ceremony英式教堂
Camelot Hills 本館 -St.Dabids's Chapel

 

Camelot Hills的本館教堂為St.Dabid's Chapel,是經典英式,優雅又別緻的教堂。教堂內充戚著經歷了百年歷史的珍貴古董家具,大部份均在18世紀以前在英國古老教堂內真實使用過,拆卸後從英國直接進口日本。如神壇及客席的木椅有著150年以上歷史,聖壇旁的管風琴更是超過了200年,為日本現存最古老至今在婚禮儀式上仍能奏出漂亮音色的一座歷史瑰寶。

 

呈拱形的彩繪玻璃緩緩滲透出光線包圍著新人,在充滿古典優雅的氣氛下宣讀結婚誓詞,接受眾人的祝福,定能讓新人及來賓留下難忘的感動回憶。

 

教堂座位 : 70人

 

Camelot Hills 別館 -St.Glastonbury Chapel
 

Camelot Hills的別館教堂是St.Glastonbury Chapel。與本館的教堂一樣,St.Glastonbury Chapel同樣是經典英式風格的建築物,只是加入了19世紀較現代的元素,既古典耀眼,亦略帶現代感。

 

教堂是傳統哥德式建築設計,充斥著英國教會文化氣氛。 在莊嚴的婚禮儀式上,當教堂木製的大門緩緩開幕時,新人緩緩步入教堂,喇叭聲從拱形天井高處下環迴誇耀,配合聖詩隊美妙的歌聲,與19世紀古典管風琴清翠的音質配樂,在神聖的氣氛下,婚禮洋溢了喜悅與祝福。

 

教堂座位 : 70人

日本東京教堂,日本教堂婚禮套餐
古典教堂婚禮儀式 Japan Antique Style Wedding Church HK

 

 

Camelot Hills 婚宴廳﹕3間

 

PEMBROKE﹕最多能容納120人

PALLADIAN﹕最多能容納80人

別館ALIENOR﹕最多能容納118人

Japan Wedding Venue HK
Ball Room ALIENOR
Japan Wedding Party HK
Ball Room PEMBROKE
Tokyo Wedding Venue HK
Ball Room PALLADIAN
Japan Wedding Planner HK
CAMELOT HILLS - ENTRANCE

令人一見難忘的別緻古典小教堂Camelot Hills,最適合舉辦少數10至30人的海外婚禮。

東京現已正式接受辦理合法註冊結婚服務,如需了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絡。

 Tokyo Chapel - Camelot Hills Photo Gallery

Camelot Hills 地址:〒331-0821埼玉県さいたま市北区別所町36-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