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apanese Wedding Guest House百花籠by JP Wedding

相信大家未曾聽說過,很多日本人眼中日本國內辦婚禮,辦得最奢華和氣派的婚禮場地,化妝造型亦較時尚的地方,非名古屋莫屬.被公認的當然有非凡感覺,這裡是我們JP Wedding代辦婚禮其中一所Guest House,很多香港人(就算是日本人也不太清楚guest house的意思

GUEST HOUSE就像是一所官邸,通常在婚禮上是被用作”貸切”,意思即是新人舉行婚禮/婚宴時將會包場,婚禮場地像一所大宅,有漂亮的花園/庭園,有舉行結婚儀式的場地/專用教堂,有專屬的新娘房,優雅的婚宴大廳(通常再以新人的喜好配合不同主題/風格的花藝佈置),家屬及來賓專用的貴賓室,等候婚禮儀式開始前專用地方,為了貼心重視賓客遠赴出席婚禮新人亦可order cocktail drink環節讓來賓也可享受等候的時間,貴賓室佈置擺設亦很漂亮喜歡影相的香港賓客亦可以自拍自娛呢~ 有些更有賓客專用更衣室方便更衣或扮靚,除了新人扮靚家人朋友都有個專屬地方放置物件行李等等,什至專門吸煙的室外小花園…所有東西,一絲不苟!

這裡就是名古屋的一所豪華婚慶會場-百花籠!是我們JP Wedding精心為大家挑選,香港市場內很新的婚禮/婚攝選擇! 在這裡有所有上述提及過的配套設施!我們包的婚禮服務或婚紗攝影套餐,包括了所有事項沒有隱藏的收費,新人要舉辦一個莊嚴又漂亮的教堂婚禮儀式連設宴,約30人的婚宴亦不超過花費10萬元,是否真的覺得難以置信?!但是真的. JP Wedding創辦人5年前已在東京的專門學校婚禮課程中畢業,當地有3年婚宴工作經驗,對日本和香港婚禮相關服務有深入了解. 此篇BLOG的實際婚宴場地及教堂亦親身前往考察過,很榮幸這所漂亮的GUEST HOUSE百花籠,是我們其中一所代辦的婚宴場所及教堂!

值得推介予準新人,不論惠顧我們的婚紗攝影還是婚禮套餐,想定必不會讓閣下失望.

查詢預約: info@jpwedding.hk

https://www.facebook.com/JPWedding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