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日本婚禮及宴會服務Japan Wedding Planner, JP Wedding

快將12月Christmas季節了,日本及香港都紛紛開始出現聖誕燈飾.其實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婚禮不一定要花費大量金錢做起一個大台柱/佈景版和賓客影相?

jp wedding日本婚宴宴會廳(26).jpg

在空間設計及餐桌佈置都做到一流專業水平的東京,你和賓客可以在宴會廳任何一個角度下拍照,都是漂亮亦能帶出特別的氣氛! 在這特別的日子-自己的婚禮上,不防享受一下在港比較難有同等配套,高質數的服務~~

jp wedding  (72).JPG

這裡是JP Wedding代辦日本其中一間的婚禮會場,在埼玉的Camelot Hills,場館內外整體仿照英式建築設計,主色為深啡及紅,華麗的水燈加上精心佈置的花藝,氣氛優雅得來很古典華麗.

這篇blog主要介紹wedding banquet,這宴會廳只是Camelot Hills 3間banquet room內其中一間,相信大家見到相片都也多少能感受到英倫格調主題. 上圖便是館內從玄關一進入的reception.

jp wedding日本婚宴宴會廳(27).jpg
jp wedding日本婚宴宴會廳(28).jpg
jp wedding日本婚宴宴會廳(29).jpg

以前在日本讀wedding 的時候一直也希望有一天,能引進日本高質數的婚禮服務到香港!因為深知香港除了一流5星酒店也算不錯外,無論建築物內外的環境,佈置用的花材,餐桌佈置甚至是椅子,形容不到要現場才能感受的甚至燈光及音響也是一流的水準制作,各位真的要在實地才可親身感受我所說服務界的極級享受呢! 有幸學成歸來,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創辦了JP Wedding,日後大家透過我們去日本辦婚禮就好像報旅行團一樣簡單,可能比香港擺酒更要經濟的價格便可享用高質數的服務

jp wedding日本婚宴宴會廳(30).jpg

對日本和香港婚禮都非常熟悉,又能有效地和日本與新人之間做好溝通是我們的自豪與信心~並不是報了一個海外婚禮套餐,去到當地才任由安排的啊,JP Wedding是要安排各位,有自己合適的漂亮婚禮. 如果你也在計劃海外婚禮當中,一定不要錯過沖繩,峇里等小島婚禮以外,我們日本其他地區的婚禮選擇啊!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