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日本合法註冊結婚 Legal wedding in Japan


News!新日本合法結婚消息! 早前一直有客人查詢,可否於當地一次過辦理教堂婚禮儀式,同時合法結婚? 正式公告,JP Wedding辦理日本東京與名古屋的教堂,在較早時正式開始可為香港客人辦理日本合法註冊結婚了!

對於喜歡《一條龍婚禮服務》期待可輕鬆在外國舉行婚禮儀式的新人來說,可是一個喜訊!

今時今日,不只是名人藝人才可到外國舉辦婚禮的專利,這樣感覺奢華的教堂婚禮和合法註冊,卻意外的經濟及過程簡單,一切事前準備JP Wedding都會為新人作出指引,讓客人輕鬆的享受日本結婚服務。

Oversea Marriage Registration HK- Tokyo

有關更多詳盡的介紹,請轉移瀏覽我們的 日本婚禮及合法註冊結婚的網頁

日本結婚證書Japan Wedding Certificate (HK)

JP Wedding亦較早前已經成功為客人分別在東京及名古屋的區役所辦理合法註冊,在日本結婚當天已經成為合法夫婦了,將儀式與註冊同一天辦,留下一個難忘的紀念日。

在我們代辦的教堂舉行婚禮同時在日本註冊,過程輕鬆簡單~我們十分著期待為大家服務!

Oversea Marriage Registration HK-Nagoya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