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日本註冊及花園婚禮儀式@Camelot Hills

近年,新人除了喜歡選擇海外為結婚儀式的目的地,同時亦都多了朋友喜歡在外地一拼做合法註冊結婚,讓那一天真真正正成為合法夫婦,作為結婚的紀念日!

以前在日本行禮,除了大路的沖繩及輕井澤等地方,確實也沒有這麼多可以同時做合法註冊的選擇。經過日本同事的努力舖排,和JP Wedding的努力協作,現在東京及名古屋等新興的婚禮地方,都可以為(外國人)香港人提供一站式的合法註冊結婚和婚禮儀式服務了!而且,還辦得相當順利成功~

日本註冊結婚
海外婚禮(日本註冊)

繼之前成功為客人在名古屋辦理合法註冊及教堂婚禮,這一天,又為一對新人在東京方面(埼玉県) 成功安排了合法註冊結婚,並在我們的婚禮場地Camelot Hills舉行了花園證婚儀式!

海外婚禮(日本)
海外日本註冊

在婚禮儀式之前,會為新人二人預留些少時間進行婚紗照拍攝。

JP Wedding代辦的教堂 -Camelot Hills,是以18世紀英倫風格為建築主題,教堂雖不大但精緻非常,而優雅的英式花園亦是它們的另一賣點,身處這裡無論四季也能感受到不同氣息,令人感覺舒適自在。

海外婚禮(日本註冊結婚)

2人拍攝後,便開始進行婚禮採排。各人為稍後正式的儀式作一次預備排練,婚禮更有莊嚴之感。

經過一輪採排後,花園證婚儀式正式開始了!

浪漫的婚禮配樂緩緩響起,先是新郎從宴會廳中步出,接受眾人拍掌祝福迎接,隨後新娘亦步出,一臉幸福的模樣。這時我們日本的同事在每個不同工作範籌上發揮專業水準、帶領一切情序。

(日本註冊)

簽署紀念結婚證書、宣讀誓詞、交換結婚戒指⋯ 雖是短短約20分鐘左右的莊嚴儀式,雖然不是有很多人見證,但在2人生命中最重要的親友面前交代,許下一生的承諾,這個時刻相信是人生中最能值得懷念的一剎那~而這個重要時刻,選擇在日本的婚禮場地渡過相信更加難忘、漂亮和美好!

這天是11月21日,已經轉季了,在秋涼紅黃葉之間的小花園及眾親友的見證之下,上演了一幕場面溫馨的花園婚禮儀式~

儀式完成後,當然少不了Flower Shower,是所有親友可與一起參與的快樂場面~為新人一同歡呼祝賀!

在漂亮的英式花園下First Dance,還有播放著新人自己想要播放的歌曲,雖然身在日本,一切還是可以自由隨心安排。

親友、東京同事及JP Wedding全體大合照~

雖然客人選擇了花園證婚,教堂St.Dabids's Chapel就在花園旁邊,只要客人喜歡,我們也會補回一些教堂鏡頭可供新人在裡面進行拍攝。

海外婚禮(日本教堂)

這次已是2016年底的婚禮,遲遲也沒空寫這篇Blog,一個真正秋天的童話,希望這次分享也可以給各位一個海外婚禮(日本)的參考~

除了正統的教堂婚禮,JP Wedding還可為各位安排花園婚禮、或一些特別的地方舉辦Wedding Party,因為我們是日本婚禮的專家~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