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okyo Wedding Venue, Camelot Hills-Annex


Destination Wedding Japan, tokyo. HK Company

不知為何,每逄將近聖誕節的月份,總是覺得我們代辦的東京教堂Camelot Hills十分有氣氛!

Wedding Guest House ﹣ Camelot Hills內分別有兩間教堂,本館是St.Dabids's Chapel。而本篇所介紹的,是位於旁邊別館Annex 的教堂St.Glastonbury Chapel。

Hong Kong Tokyo Wedding Church

Tokyo Wedding Company HK

St.Glastonbury Chapel面積不大,坐位能容納70﹣80人左右,但那種溫馨、細緻的感覺,在寒冷天氣下有種莫名冬日浪漫、彌漫溫暖的感覺~ 與其他日本婚禮的教堂如沖繩、輕井澤等的風格截然不同。我們代辦的教堂走歐洲古典風格,著重主題,佈置和家具擺設都悉心配襯過。平日大家走進東京較為高級的餐廳,都會被那些氣氛裝潢所感動,我們的婚宴場地是更高層次,相信香港的客人來到一定更加喜歡。

JP Wedding Service HK

加上優雅而貴族感的宴會廳,在這裡享受一餐豐富的法式晚宴,可讓婚禮留下更難忘回憶的一天。

香港日本婚宴服務
Tokyo Wedding Package HK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