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獨家代理教堂- HEART COURT YOKOHAMA

海外婚禮,東京教堂

JP WEDDING全港獨家代理教堂- Heart Court Yokohama

以英國科茨沃爾德・像童話般美麗的小鎮為設計藍本,在2015年秋季才興建而成的日本婚禮場地-Heart Court Yokohama。充滿濃厚詩情畫意的Heart Court,到處洋溢舊派英倫氣氛,場館內外被橄欖樹和紅磚瓦頂所包圍。

藉著四季不同花卉襯拓的小花園,清新綠楊樹蔭加上清澈的流水怖置,設計師將經典舊英倫古色古香的田園小村莊風韻,透過設計及精心打造帶到來東京再現美麗的空間。

​Heart Court位置坐落於新横浜,從羽田機場出發,巴士可直達該站只需約40分鐘。車站鄰近有多間大小酒店,從車站附近酒店只需步行約15分鐘便可到達會場Heart Court,配套十分方便。Heart Court亦多次在日本婚禮網站及結婚雜誌被新人選為神奈川縣內最受歡迎的結婚教堂三甲之內,人氣高企。香港客人有意更須及早預約。

 St. Mary Chapel

東京教堂, Tokyo Wedding Chapel, HK

St. Mary Chapel仿照11世紀英國・諾曼時代被小鎮愛戴著的教會,頂部呈尖拱型狀,重厚感石造的內部建築是St.Mary Chapel設計上的特徵。

優雅花紋的實木沈重大門、透出光澤的大理石地磚、兩旁配以簡約白花、米色蕾絲及別緻獨特的燭台燈佈置、整體以米色、墨綠及棕色為主色色調,讓教堂氣氛更加浪漫古典,感覺細緻而復刻。

​聖壇上從英國大教堂繼承回來,超過百年以上歷史的彩繪玻璃,現已移師在St.Mary Chapel中,繼續見證及守護著一對對幸福的新人。

Banquet

Wedding ceremony in japan garden
Japan Wedding Venue, HK
Castle Combe Manor
​​カッスルクーム マナー
​溫暖木感的懷舊復古空間     容納人數10-130名
Kelmscott Manor
​ケルムスコット マナー
洋溢著'光'與'綠'的優雅大宅    容納人數10-140名

被喻為像油畫般漂亮的英國小村莊Castle Combe。置身在主題宴會廳Castle Combe Manor內,彷彿像穿越時空回到5世紀前,把時光凍結在中古世紀,最美的莊園當中,充滿詩情畫意。

宴會廳Castle Combe Manor的牆身用上來自科茨沃爾德特產的礦石(Cotswold Stone)「科茲窩石」佈置,這種金黃蜂蜜色的科茲窩石色調,配合木材橫樑及溫感的木製傢俱,配合經過悉心挑選的爵士樂作為音樂背景,這裡是一個讓人感覺幸福溫暖、平和的優雅空間。

新人及賓客在Castle Combe Manor內舉行婚宴,定能被這舒適從容格調的環境所深深吸引,留下難忘的婚禮回憶。

Kelmscott・被世界知名的英國藝術家William Morris稱之為世外桃源的地方,那自然漂亮的莊園美景對其追求藝術的啟法與執著有著深遠的影響。

宴會廳Kelmscott Manor就以建築於Kelmscott深山郊外中的隱世豪宅作構思。優雅貴氣傢俱、配襯華麗水晶吊燈裝飾,充滿著濃厚典雅的浪漫醉人氣氛,與Castle Combe Manor的感覺截然不同。

玻璃大𥦬外種有因應季節而綻放不同亮麗花卉的英式小花園,置身在Kelmscott Manor彷如昔日英國貴族般,享受著美好悠閒的假日時光。

日本婚宴場地,東京
Tokyo Wedding Banquet, Hong Kong
Heartful time at 
The Bibury Court
Destination Wedding Japan
Heart Court Yokohama Chapel Photo Gallery

Heart Court Yokohama地址:〒222-0032 神奈川県横浜市港北区大豆戸町507-4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