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bout  Us

 

JP Wedding 創辦人Stella Luk曾在東京留學多年, 2010年畢業於日本《東京Beauty Art College》Beauty Co-ordinate of Bridal Produce Course・主修新娘化妝,並修讀婚禮相關課程如婚紗造型、新娘美容、餐桌禮儀、禮服研究、和服穿著、宴會空間設計、花球制作及顏色學等等‥ 留學期間於東京Grand Hyatt酒店的宴會部及Bridal Salon- Sashu Armonia內工作,及任職髮型造型師為客人做"20分鐘的髮型設計",曾參與多場畢業典禮、成人禮的化妝髮型工作。
 
留日期間,經常參觀不同傳統日式宴會場地、西式教堂婚宴會場等,對日本婚禮流程及細節有著百分百的認識,直至現時也一直與日本的教堂合作顆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同時,回港後經過多年婚禮化妝之經驗,Stella對於婚禮行業的熟識,為有意選擇日本舉辦婚禮或拍攝婚照的客人,能夠提供更加專業的服務和意見。
 
Stella Luk於日本取得的認可專業資格︰
日本エステティック協会認定 認定エステティシャン資格 取得
(美容師資格)
NPO法人日本ネイリスト協会ネイリスト技能検定3級 合格 (美甲師3級試檢定 合格)
文部科学省後援色彩検定3級 合格 (色彩學3級試檢定 合格)
2級きもの着付け 合格 (和服2級資格)
3級花嫁着付け 合格 (新娘和服3級資格)
日本フォーマルウェア協会ブロンズライセンス認定試験 合格
(Japan Formal Style Association - Formal wear specialist bronze license)

 

Japan chapel wedding ceremony package
Japan Wedding Planning HK

      Why Choose Us

European Style Chapel

 

社會上主流的海外婚禮,普遍代辦純白色或透明玻璃設計、簡約線條風格的教堂。

JP Wedding不願隨波續流,創辦人花3年時間搜羅,親自前往日本參觀各地不同風格的婚慶會場,尋找極具特式的18/19世紀古典風格設計、歐洲式教堂給香港客人。

法式華麗教堂、主題建築、優雅細緻格調的婚宴廳及綠悠悠的小花園,讓人置身在童話故事的世界,感覺很不真實。

​出席過日本婚禮的客人均一致好評。

Formal Wear/Kimono Advise

 曾在東京考獲專業資格Japan Formal Style Association-Formal wear specialist bronze license正統禮服研究資格及2級着物着付け,3級花嫁着付け專業資格,對於正統禮服的等級/配搭,和服類別及穿著有深入認識,什至婚禮儀式上的禮儀或姿勢等問題,我們都能做到為客人提供專業指導或翻譯,讓新人在籌備過程或遠越日本可更加安心。

Makeup Advise

 

大多海外婚禮策劃公司未能兼顧新人在婚禮當日的造型安排。由於本公司的創辦人Stella原為婚禮化妝師,不論在香港及日本均有多年化妝及髮型的實際工作經驗,可以為新人在妝容及造型配襯上,提供專業的建議服務。

同時,在東京深造化妝及髮型期間,Stella不僅掌握日本婚嫁化妝及髮型的潮流,流利的日語亦有助與當地團隊的聯繫,對於協助新人統籌及策劃日本所舉辦的婚宴或攝影上,均能提供實用而專業意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