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獨家代理教堂 HEART FIELD

歡迎來到夢境國度!

全新香港獨家代理Heart Field - Manor House Wedding!

和Heart Court 一樣,同樣以英國小鎮科茨沃爾德為設計藍本,具有濃厚傳統英式風格構建而成的婚禮殿堂Heart Field。

 

科茨沃爾德曾被藝術家喁為英格蘭本土上最美麗的小村莊,那裏風景如畫、寧靜優美,設計師仿效那種人間仙境般的設計意念,於日本靜崗駿東郡的土地上以Heart Field巧妙地重現眼前。來到Heart Field的客人,必定感受到像置身在童話世界中般,被這裏優雅而別緻的空間氣息所深深吸引。

 

清澈的流水聲音,伴隨著微風輕拂的樹影,試想像於藍天白雲、明媚和暖的陽光下,在美麗的Heart Field中舉行難忘的婚禮,是多麽的美好!

日本英式教堂婚禮場地Heart Field manor house wedding
​遠離塵囂,進入不一樣的童話世界
夢境中的國度、夢幻般的婚禮⋯⋯

​St. Mary-le-bow Church

HEART FIELD Hong Kong日本古典教堂婚禮服務。東京教堂

St.Mary-le-bow Church 莊嚴瑰麗、帶有淡淡古典氣息的大教堂。

聖壇前是約有120年歴史的宏偉彩繪玻璃,滲透出美麗而帶復刻感的彩光。伴隨着輕柔溫和的音樂下,舉行一場正統而莊嚴的婚禮儀式,讓婚禮回歸應有的神聖感。

婚禮儀式進行時,聖潔之路兩旁的小油燈會被緩緩點亮,就像身旁一排小天使們列隊,拿起小油燈點亮火光,為新娘子護航,為新人送上最溫暖的祝福。

香港-東京婚禮服務
2024日本新婚禮場地

Heart Field 地址:〒411-0903 静岡県駿東郡清水町堂庭250-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