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初めまして!first post of JP Wedding!

Hello歡迎大家登入我們JP Wedding Website,也瀏覽此blog. 我是JP Wedding的創辦人Stella,亦即是Stella Look Bridal Makeup的化妝師.以往來找我的客人都是為了尋找新娘化妝服務,今日,好高興本公司成功與日本各地多間結婚會場公司聯營合作,即將拓展全新"日本婚嫁業務"!

往後除了新娘化妝外,我們會新增各式各樣日本優質婚禮服務及商品,日本婚紗(連和服)攝影服務等等!

新公司命名為JP Wedding.JP當然是解作Japan,除了大家熟悉的輕井澤同沖繩外,今次我們特意尋找和開拓新市場如東京及名古屋等給香港顧客,協助新人到日本當地實現夢想婚禮,有意到日本拍婚紗照及舉行婚禮的客人也是喜訊,因為又多了很多漂亮的新選擇呢~ 我們的服務形式簡單,客人只需選擇喜愛的地方/教堂,套餐包含了基本婚禮/婚攝所需一切東西,而且沒有隱藏收費.

唯婚紗,料理及婚宴花藝設計等都有不同層次選擇,這些都是豐儉由人. 現今很多新人說在香港舉辦一場婚禮需要驚人費用,但意外地,現在客人透過我們辦理日本的婚禮服務,隨了可享更優質服務,整體費用竟比香港辦理還要經濟!

本人作為JP Wedding創辦人,在日本婚禮專科畢業,同時在日本及香港均有長時間婚禮工作經驗,JP Wedding的成立,其實回頭一看也足足花了10年時間慢慢經營回來~時間及努力的累積希望能給予日本及香港人的信心.

至於約5年香港婚禮化妝工作,確實見到香港漂亮的教堂並不多,而且不是教徒更難以在教堂舉行夢想婚禮,然而早已察覺到日本婚禮界的層次很高,很希望能帶給香港客人有更多更好的新選擇.

會陸續分享更多關於日本的婚嫁事業,歡迎各位隨時再來參觀我們的JP Wedding blog!

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JP Wedding image photo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