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okyo Pre wedding Photography Package by JP Wedding


日本一直是香港人喜歡旅行目的地頭3甲的位置,隨著海外婚禮越趨盛行,新人到海外舉辦自己的教堂婚禮數字不斷上升,當中日本亦是榜首!

除了日本有很高的服務水平讓遊客感滿意外,時裝,新奇玩意,美食通通都吸引令人忘懷,就算你喜不喜歡這個國家及文化,也不得不認同他們對美學的執著與要求,很多東西也讓人覺得很美,都讓人很配服.傳統的和服更令很多女孩產生憧憬,令人覺得很獨特的一種東方美,不同顏色的配搭與圖案,紮上五花八門的和風蝴蝶繩結,加上華麗的髮型和髮飾,通通不是你和我隨便在街上就能買到的時裝,或簡單輕鬆就能夠可以自己穿上!

當年在日本修讀婚禮課程時其中也有一科是和服穿著,深深體會過真正的日本文化,替別人穿著和服是一個非常高深的學問,每一層,每一個繩結,每個配件,每個次序的聯繫十分十分講究,而且一套上等高級的和服是十分昂貴,起碼也接近十萬港元或以上呢!而我們JP Wedding在東京/名古屋的婚紗攝影套餐,所提供的就是這種高級和服!普遍日本人租借和服及穿著1天,平均也需要1-2萬元港幣呢! 所以說我們的婚紗攝影套餐是超值,也可說是沒有說錯!

在此也提醒一下各位顧客,如果你真的有機會穿上和服的話記住要小心動作不要弄髒啊,因為日本人很注意整潔,很小心的保存和服,因為和服不是普通能掉入洗衣機隨便清洗的衣服,如果一旦不小心弄穿或弄髒至做成難以修補的問題,有機會要作出賠償啊~ 不過,拍攝時有專人貼身照顧,只要小心,便不會有問題的,也不用太怕.

JP Wedding Japan Pre wedding Photography Package除了有很靚的和服外,也包括很靚的日本婚紗禮服,最重要,更包括很華麗的教堂拍攝和婚禮場地可進行拍攝,是香港一定難以實現,亦是大家選擇JP Wedding去日本影婚紗相的其中一個理由!

教堂選擇亦有很多,如果你希望一起影櫻花或紅葉,更要快點決定呢,因為這些季節很容易機位酒店也很full,若不早一點確認可能影不到最好的效果啊.

查詢本公司最新東京婚紗攝影服務,請前往

http://www.jpwedding.hk/tokyopreweddingpackage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