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P Wedding新增日本婚禮場地- Villa Grandis石川(金沢市)


隆重介紹JP Wedding全新推出及代辦的日本結婚會場-Villa Grandis Kanazawa! 地點是將會越來越多香港人認識的石川県"金沢"

Villa Grandis的風格是豪華中帶簡約,配合週邊較多綠悠悠的環境,佈置偏向清新主題,對人煙稠密的香港來說是另一種奢侈感! 地方寬敞亦是這裡的賣點之一,您甚至可計劃在這裡製造一場飄雪效果的夢幻婚禮呢,又或是香港嚴禁的煙火,都可以在我們日本的Villa Grandis內上演,令新人和賓客都能留下難忘回憶啊~~

金沢於今年才新增了新幹線車站,是長野新幹線的伸延,港人熟識的輕井澤之後,下站是富山,然後金沢站.JP Wedding會陸續在金沢,富山及福井分別有新教堂為港人辦理教堂婚禮儀式,或婚紗攝影! 金沢/石川一帶有小京都之稱,配合旅遊發展最近還新開了超級Outlet,附近有很出名的溫泉區及世界遺產白川鄕合掌屋等,對於希望旅行結婚的朋友是個很好的新選擇呢~~

查詢在這裡舉辦特別的婚禮或婚紗攝影,歡迎聯絡我們

info@jpwedding.hk

更多有關石川県的介紹,請瀏覽石川県的官方網站: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