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日本教堂婚攝/婚禮服務JP Wedding

很多少女曾經夢想過自己有一個經典,步入教堂進行婚禮儀式的畫面,奈何香港地方細少不是很多教堂能提供一般婚禮儀式所用,就算本來是有宗教信仰的人預約禮堂有也點困難,需要預早很多很多去排期,沒有宗教的人更加難以圓夢,加上大部份人BIGDAY早上有中式敬茶環節,晚上大宴親朋,結果原本兒時幻想的教堂婚禮儀式不知往那裡去了?!..

JP Wedding的婚紗攝影套餐,可能能夠幫助您們實現教堂婚禮的小夢想~新人可於8小時的攝影時間內,自選加設教堂婚禮儀式,在我們代辦日本的'仿古法式教堂'內,順度舉辦屬於二人的夢中婚禮!

過程大約30分鐘完成,由一位證婚人主持,雖然沒有在場賓客見證(正式註冊在香港親友面前辦理),我們會有助理國語翻譯人員會從旁協助,指導新人及講解流程,儀式是正統,簡單而隆重,配合教堂內莊嚴氣氛,我們代辦的婚禮教堂還能做到1年365天,都有簡單的鮮花佈置教堂,就算只前往拍攝也有佈置準備,也是非常好的額外服務安排,還有環迥婚禮音樂環境配套,定能讓準新人有一個難忘的真正"prewedding"的回憶!這是其他海外婚紗攝影難以做到的.

我們已正式投入辦理代辦日本教堂的婚紗攝影及教堂婚禮儀式服務,歡迎客人查詢或親臨本公司預約.以後除了沖繩外,在日本還有東京,名古屋等更多選擇~ 這裡是我們代辦其中一間名古屋的婚慶會場-Glastonia!

JP WEDDING HK (28).jpg
JP WEDDING日本教堂預約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bottom of page